close

前言:

"Whole week Robocon"

為這件事情忙得瘋掉了....

----------------------------------------------------------------------------

今天 21.10.2010

已經維持了一個星期晚上都有 Robocon 的事情了

星期一 Hardware Tutorial

星期二 Software Tutorial

星期三 Group meeting

星期四 Software Tutorial

星期五 Booking session

感覺這個星期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就被這些事情佔滿了

而且還得花自己的時間自習一些課程

總覺得真的有很辛苦的 feel

每次跟別人聊天的時候總是開玩笑

今天又要去蹲蘿蔔坑了

雖然覺得很充實很開心

但是有點被壓得喘不過氣的感覺

這樣不知道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

晚上和阿冶去打球

約了還滿多人的

今天阿冶有夠可憐....

一直被打傷XD

我覺得在這邊打球好玩就好玩在

大家開玩笑開的很多

打傷了  沒事了

下一句就是下次一定讓你下場休息XD

要不就是X來X去的

然後沒事就會聽到[    ]

總之就很好笑

至於那些空格和 XX 是甚麼有興趣的再來問我吧

打出來有損我文章的風度XD

----------------------------------------------------------------------------

十次打球九次傷

這次輪到我了......

不過我的算是超級輕傷

就是小指頭吃了個蘿蔔乾而已

希望過幾天就會好了吧



最近這幾次打球終於把鞋子穿對了=   =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打球的時候其實我急停很多

所以很容易就會讓自己的大拇指往前衝撞

之前幾乎都是把鞋帶上面綁好

讓鞋帶不要掉就打球了

弄得現在我的腳趾大拇指都是淤血....

大概要很久很久很久才會好吧

或著也不會好也不一定

想到如果去看醫生搞不好會很痛我就有點膽怯

哈哈

感覺真的很蠢

買了雙好鞋

現在才學會怎麼正確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