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掃街 這個詞對我來說是拜票 不是拉贊助啊~"

----------------------------------------------------------------------------

今天 23.12.2010

早上起了個早 九點半

對我來說現在這個時段如果在這種時間點起床

那必定是有甚麼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我們又要開會了QQ

放假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充裕的時間

可以讓我們把想做的事情做完

所以開會 自然也省不了........

// 屁話連篇.....

 

非常強悍的市場幹是在早上幫我們分了個組

要我們下午打電話過去拉贊助..........

坐在 Hall 7 Common Room 裡面

和羅彥錦一起看到那份名單

其實有些公司我們看完以後就覺得九成九是不可能成功的XD

那種超級連鎖名牌商店 

我想如果沒有特殊的宣傳機會基本上成功機率是0

因為我還不太熟練廣東話

所以就讓羅彥錦打

說真的 其實我聽廣東話那幾段文字我根本就聽得懂

但是要我自己說根本就說不出口......

不過我想這樣也是一個進步吧

另外就是覺得 用廣東話講英文真的是不好聽 =   =

覺得那種腔調講出來根本就不是英文

但是那就是人家的一種文化

我們又有甚麼辦法呢QQ

 

打了很久很久 終於打玩了

成功數 1/83

果然非常非常的低XD

雖然有先做過心理建設

但是還是覺得頗失望的~

----------------------------------------------------------------------------

下午三點多

大家約在 Atrium 集合

下午的行程是要去掃街..............拉贊助

每次在台灣聽到掃街

就會聯想到是不是大選又近了

想起來每次在電視上播的掃街拜票

就讓我開始講念台灣的各種民主啊!!

雖然我在這邊也是沒有投票權啦XD

只是覺得台灣真好~

 

到了旺角 我們兵分好多好多路

我和羅彥錦開始物色各種奇妙的商店拉贊

我們還印了個看起來有點小精美的 proposal 給他們看

遇到了各種奇怪的狀況 真的

進到書店 他接過 proposal 但是就收起來了.....

結果還跟我們聊得很開心.....

進了零食店 店員接過 proposal 然後說

"我們看不懂英文" 然後就把我們甩開了=   =

說真的 我一開始就覺得要一份英文一份中文

但是人有時候就是喜歡馬後炮XD

犯賤啊真的~

----------------------------------------------------------------------------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努力

我們似乎有一點點點點的希望

大家集合以後已經是八點多了

選了翠華餐廳!

一家香港很有名的茶餐廳店

真的讓我們等地好久......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有八個人啦@@

 

餐點真的都頗貴

不過主餐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吃XD

至於為什麼會想像難吃呢

那就要歸功於香港留給我的"好印象"啦XD

但是說真的

冰火波羅還有豬仔包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我在香港從來沒吃過這麼這麼這麼這麼好吃的東西

冰火波羅的熱波羅香味在嘴中蔓延開來

冰涼沁心的奶油融陷在你的嘴裡

一冷一熱不但不突兀反而還相伴的剛好~

整個就是太美味了........

豬仔包則是那股香濃以及恰到好處的甜味

讓你在吃完那一口之後表情根本就是情不自禁得受不了

以前如果在建中說話的話 大概就是一個爽[ ]了的感覺~

// 因為有一點不雅 所以我還是括號起來好了XD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的難以忘懷啊

吃完飯出了翠華餐廳我還在想念著那他們兩個的味道.....

真的是好吃到一個受不了

----------------------------------------------------------------------------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逛街啦

說真的 因為科大的地理位置比較偏遠

雖然說我已經來這邊一個學期了

但是去的地方總還是那幾個 坑口 鑽石山 旺角 中環

也許我該找個機會和阿冶一起去別的地方好好晃晃

即使我只去了這幾個地方

我的 Guardian Map 卻還是沒有建立出來QQ

所以這次在旺角掃街的時候我特別的注意各個路口的轉向以及連接地方

終於 讓我銘記起來傳說中的潮流特區了

上次我和阿冶來旺角的時候他就很想帶我去

只是笨笨的他竟然把地方忘記了

不過這次我自己記起來了!

 

帶著大夥來到了潮流特區

// 其實也就四個人

繼續開始了 Window Shopping Journey

其實真的覺得 要成為一個潮流風向標的第一個要件就是

要有錢QQ 有時候即使你很有眼光 

你買不起的東西你還是不會多看上那麼多眼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穿衣服雖然講求好看 創新

但是還是有點過於保守

有些看起來真的比較會出現在時代廣場的衣服反而有時候我看不上

另一個考量因素也可能是價格的問題吧!

雖然覺得有些衣服外套的設計也就是多那麼幾塊布

但是那個 idea 可是值了好多錢啊

所以 潮流這種東西 還是 看看就好吧XD

一個人要真的有魅力

我想即使他穿的只是普通好看的衣服

他身上也是散發著那種讓人抵擋不了的光芒!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ian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